公告版位
♪優咪媽咪,懷孕全程使用均衡營養!產後還順便幫我甩肉12kg,找回自信!
我喜歡拍照,所以一定要美美的過每一天, 更希望幫助更多人能跟我一樣找到自己最有魅力的模樣~ 一起愛上生活吧!
和優咪媽咪一起享瘦不復胖⇒健康諮詢表

目前分類:優咪媽咪享生活 (2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好的~話說30年前~優咪媽是一個愛打噴嚏的小女孩~(誰沒事會愛打噴嚏啊?)

其實是鼻子過惹的禍!!

所以從小就習慣一定要帶著衛生紙,因為隨時都會打噴嚏流鼻水

尤其是早上起床或是打掃家裡的時候更是誇張

當然,原因除了鼻子過敏之外,還有就是我們生活環境的污染

而在大家身邊最常見的應該就是”塵蟎“這玩意兒了~

每天睡在床上8小時,等於我們跟他們共枕眠8小時耶~

 

隆重介紹塵蟎出場(資料來自維基百科)

塵蟎學名Dermatophagoides pteronyssinus)是一種8隻腳的微小的蛛形綱節肢動物,長170-500微米,寬250-322微米,雌雄個體均為乳白色,肉眼是幾乎看不到的,最喜歡生長在溫暖潮濕的環境中,適合生長的溫度為22-26℃、濕度為70-80%,以人類或動物(貓、狗)脫落的皮屑、毛髮維生,以位於亞熱帶台灣為例,室內溫度平均約15-30℃,相對溼度約60-85%,利於塵蟎生長,亦是台灣兒童重要的過敏原之一[2]。台北市衛生局於2008年發布的統計數據中,對國小一年級學童過敏原檢測,塵蟎占90.79%。[3]

居家常見的蟎包括歐洲塵蟎美洲塵蟎熱帶無爪蟎腐食酪蟎肉食蟎等,其中以歐洲塵蟎(Dermatophagoides pteronyssinus)和美洲塵蟎(Dermatophagoides farinae)對人類影響最大[2]。而人類最主要是對塵蟎的屍體及排泄物過敏,易過敏的人接觸到塵蟎可能會發生氣喘打噴嚏流鼻水鼻塞過敏性結膜炎異位性皮膚炎等症狀。

 

 

這樣大家有認識了嗎~(有~)

文章標籤

yomi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和腦公在新光手牽手逛街...

逛到了飛利浦專櫃,看到最近很想買的電動牙刷....

就在腦公一句,“買來玩玩吧~”就結帳離開了...

等到優咪媽意識清醒時,靠!!這麼貴也給它敗下去T T

 

  20150224_142530  

但我想,貴就是有貴的價值啦

因為號稱 1週亮白兩色階,2週改善牙齦健康,7倍牙菌斑潔淨力

 

1407289474-2783211588  

重點來了~我買完以後才知道,原來這隻就是千頌伊在“來自星星的你”劇中用的牙刷耶~

 沒辦法與我的都教授相見,只好用牙刷來跟他攀點關係~(關係扯很遠)

 

20150224_142714  

將將~開箱

文章標籤

yomi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嗯~情人節。。

這個很愛過節,寧可錯殺也不放過的優咪媽我,

居然漸漸的開始要忽略這件事

(不行啊~呼兩掌讓自己清醒)

 

但今年,應該是我收過情人節最貴重的禮物了~

(當然,希望把拔賺更多錢錢,以後可以繼續保持這樣)(眨眨眼)

 

本來呢~情人節之前把拔就在問優咪媽說:『啊妳要送什麼給我?』

優咪媽就會一如往常地用我最大的誠意回說:『我的❤️啊~』

然後把拔就會一如往常地回我:『那算了』

(嘖!這很多人要得得不到耶)    

 

不過呢~把拔會這樣問,就代表他一定準備了什麼才會這樣問我~

但等啊等~等到情人節當天小孩都睡了,我也正享受著新韓劇的浪漫,已經不奢望有禮物這件事時,

文章標籤

yomi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是在整理之前的樣子!!

(我的專長就是*使用前/使用後*會讓人超驚奇的~呵呵)

DSCN3148  

自從多了女兒,優咪媽的房間就漸漸的。。。漸漸的。。。

變亂!!!!

 

從兩人世界變成三個人住一間,空間真的是超不夠用的啦!!

而且優咪媽出嫁前可是自己一個房間,衣服至少佔一半空間,

現在除了用“娘家分配法”把不是當季的衣服儲存在娘家,

要如何在三人世界裡分配空間變得極為重要!!

當然~優咪媽的衣物還是佔一半以上(不要叫我少買一些,因為我永遠少一件)(甩髮)

優咪媽同時也很會幫女兒買,所以漸漸的。。。漸漸的。。。

女兒的衣服也滿出來了!!!!

 

其實房間已經算是大房了,

文章標籤

yomi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4497  

情竇初開的少女:『我的王子在哪裡呢?他會保護我嗎?』

 

IMG_4498  

『算了~還是去吃麥當當好了~(把拔~把拔~)』(呼叫現任王子中)

 

IMG_4499  

今天王子帶著王后和公主出巡~

來到了台中的新光三越來找我們的公主好朋友~

愛莎公主和安娜公主

 

IMG_4501  

要去她們家必須穿過大雪山才能到喔~

 

IMG_4505  

文章標籤

yomi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1800345_742226749179288_4473438816090630265_n  

對!就像你想改變生活改變健康改變體態,就必須做出“決定”再做“改變”

優咪媽已經很久沒這麼衝了~

但這過程實在太有意思了,所以忍不住打成文章呈現

 

優咪媽在前一陣子知道我家五月天又要開演唱會(甚麼甚麼你家!!)

嘴巴上又再嚷嚷著說~好想去喔~可是行動上卻沒有任何想法(心中開小火)

 

直到昨天要開賣的前一天,看到fb已經有位跟我ㄧ樣老五迷的媽咪

就是怡嘉(辣媽超經典,不認識的趕快去看看365-134 (減重)兩個孩子的媽狂甩33kg變身辣媽實錄 )

她居然已經在小7排隊了~她可是排第一位耶!

優咪媽突然心中被觸動著~(心中開中火)

更想要買到票了~

 

到了早上,大概九點多,看到怡嘉po已經喝完早餐奶昔後面陸續有人來排隊的文

文章標籤

yomi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昨天接到麻吉的來電,

說明天要當她活動的來賓,

整個也太突然了吧,

而且也會見到我的偶像,

所以今天要快快去睡,

好迎接明天的到來~

各位晚安~


文章標籤

yomi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型的優咪媽還蠻自豪的一點就是我是個家事小小萬事通達人~

打掃歸納這種對我來說只是一小塊蛋糕啦~(幹嘛硬要翻成中文講)

 

10616457_700762319992398_8379948837464203505_n  

不過這次打掃的時候,被我“搜”出很多藥品,保健品,還有酵素之類瘦身的~

優咪媽真心覺得,把身體顧好,家裡自然就不會堆放這些不知道會不會傷身體的藥了

而且有相關健康,瘦身的東西也不需要到處聽人家報就買來試試,

因為我們餐桌上已經有最棒的植物奶來照顧家人的健康和體重管理啦~

 

是說~這次打掃比過年大掃除還工夫,處分了好多東西掉喔~

女人最愛買的鞋子,也處理掉了將近三分之一(耶~又可以買新的了)(誤)

還清理那堆滿有的沒的的倉庫,讓小強沒地方住

打掃乾淨,讓家裡也煥然一新,實在太棒啦!

 


文章標籤

yomi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th  

最近優咪媽又追了一部韓劇

“沒關係,是愛情啊”

會看這部是因為女主角孔孝真,之前看主君的太陽就很喜歡她演的戲,

還有就是running man裡的長頸鹿李光洙也有演出,沒想到綜藝咖演起戲也是很棒喔~

 

這部又是別於浪漫愛情,是以心裡精神方面去出發的劇情,和現實生活的愛情故事交織在一起,

優咪媽覺得好特別喔~雖然有時候會小小的看不懂,不過整體還是很棒喔~

喜歡有點劇情深度的朋友可以一起欣賞喔~

 


文章標籤

yomi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為了讓~減重增重找健康找生活品質的朋友們有個聚集的地方,

也好讓我們幫助更多的朋友,

找遍了大台中地區,今天選中倆個地點要去看看,

不過都還是差強人意~

不過我相信,我一定會找到很棒的地點的!!

宇宙~幫幫我吧!!

當然啦~住在台中地區或是做房仲的朋友都可以給優咪媽資訊喔~

拜託~

 

img1408372913527  

 

 


文章標籤

yomi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4-08-13-17-54-10_deco  

就在星期一的時候,接到夥伴的電話,

說要請我去當星期四的H世代SKIN體驗日的主持人~

哇咧!也太突然了吧!

畢竟自從懷孕後都沒再上台,頂多分享我的懷孕故事

而且是掌握全場氣氛的主持人耶~

當下是很想拒絕~

但我心中有一個聲音叫我接~

因為我知道,這是一個很棒的學習機會,我接下來,一定會有好事發生~

於是我就答應了!

 

2014-08-13-18-02-53_deco  

然後今天在準備“大抄”時突然就開始好剉喔~

我老公就問我說:『要我教你嗎?!』(老公的幽默和反應曾是主持的風雲人物)

優咪媽:『好啊』(看你要說甚麼)

文章標籤

yomi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40812_232026  

嘿嘿!之前團購的自拍棒終於來了~

立馬拿來拍看看!

 

20140812_232208  

就在優咪媽狂拍一陣之後,

我那好奇寶寶女兒就抓住不放,一直狂拍!

超好笑的啦~把拔還說『不要再拍了!我已經刪了50幾張了!』

 

20140812_232627  

為什麼我女兒可以狂拍呢?

因為這款新型的自拍棒快門按鍵就在杆子上喔~

好方便喔~就不用另外帶一個遙控器或怕遙控器不見了!

以後我們一家人或拍風景照就超級方便啦~

然後優咪媽應該可以拍出很多甲掰的照片了~哈哈哈

文章標籤

yomi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th1  

大家還記得這部好看的台灣偶像劇嗎?!

這就是轟動一時的“命中註定我愛你”

創造了便利貼女孩一詞~

 

th   

最近在韓國熱播的一部片,就是改編台劇的命中註定我愛你(韓版)

哇~看到張赫和張娜拉又再次合作讓我好懷念喔~

 

th2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2002年播出的“開朗少女成功記”(透露年紀了啦,哎咕~)

也是張赫和張娜拉一起合演的,

那時候倆個人都好年輕喔~

現在命中這部倆個人都變得成熟,

我覺得張赫更帥了耶~

文章標籤

yomi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0551078_690955974306366_2187986908065624494_n  

這隻可愛的米妮是女兒的新寵兒~

前兩天去了台中新開的水湳文創夜市,

不過優咪媽覺得那邊的攤位重複性太高了耶~

不是炸魷魚的就是射氣球的~吃飽了逛後面就稍嫌無聊了~

如果能改像花園夜市,有一半吃的一半買的就超讚的!

不過好的地方就是有很大又有冷氣的公共廁所~

每條路也很大條~逛起來不擁擠!

 

10530934_690956010973029_6334871646639216737_n  

吃飽後我們被一家丟九宮格的店家吸引住了,(沒拍照真可惜)

因為老闆吶喊著“全台最近”

西低~真的離很近,大概不到三大步的距離而已吧!

原本我們玩了一局失敗了(這麼進還是投不中耶!怒)

就在我們轉身那刻,老闆大聲的促銷著,四盤一百啦~

文章標籤

yomi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優咪媽前一陣子去朋友家送健康早餐計畫,

忙碌的生活常讓他有一餐沒一餐,但又想要保持型男該有的好體態,

所以想找個簡單又好吃又營養的代餐!

 

10565028_688276404574323_6205329766695277496_n  

帥哥家裡是在做紡織業的,床罩組相關的喔~

看到滿滿的展示品,我那容易大驚小怪的女兒又發出了“哇~好多”的讚嘆

 

DSCN2650  

剛好優咪媽用了兩年的床組想換了!

於是選購了新的床包~

我真的是很格子和直條控耶!!

 

DSCN2660  

文章標籤

yomi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優咪媽其實看這樣東西看很久了~(虎視眈眈)

但因為老公家一直沒有吸塵器,

偏偏這又需要用吸塵器大力吸乾空氣~

直到今年終於購入超強吸力的dyson~

這次看到就購入一個來試試!

10464403_665822706819693_2785075818613102915_n  

呵呵呵~他說可以壓縮成三分之一的體積耶~

太適合我了~一個房間要放三人份的夏季和冬季衣服實在放不下啊~

我已經是非常厲害的收納高手囉~還是塞不下,

所以我每次換季都是把衣服拿回娘家收藏~

小孩漸漸長大,衣服也愈來愈多,

還想生下一胎,姐姐也要生孩子,所以小baby的衣服都還留著~

許多媽媽應該也很困擾這個問題吧!(請答又)

 

10436013_665822726819691_8237086432571187234_n  

文章標籤

yomi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家還記得韓版浪漫滿屋嗎~

由Rain和宋慧喬主演的可愛又浪漫的偶像劇~

沒想到優咪媽前兩天本來想趁有空看看有什麼新片時,

看到分類有“泰劇”

我就很好奇的點進去看看(期待又害怕,因為在台灣上映的都是泰國恐怖片)

也順便看看在泰國,哪種長相是他們的菜~

沒想到看到人氣第一名的“泰國版浪漫滿屋”?!

想到當年再台灣也是很迷這部韓劇呢!

於是點進去看看有沒有甚麼不同,

因為很多偶像劇在台灣,日本,韓國,都會互相翻拍,

大家也會互相比較,

很久沒出現翻拍而且還是泰國版的耶~

th-1  

海報樣式還蠻像韓國版的~

點進去看之後,發現本人比海報好看太多耶~

文章標籤

yomi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呵呵!~今天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因為明天要當伴娘,今晚無預期的回娘家住,明早和也是伴娘的姊姊一同出發

因此~ 

偶忘了帶電腦回家了!(什麼?大聲點,聽不見~)

偶忘了帶電腦回家了!(什麼 ? 大聲點,聽不見~

偶盎了帶電腦肥加~~((>﹏<)語無倫次)

(蝦米!!登登~out!)囧rz

 

所以,請原諒我今天只用文字表達我的心情囉~

剛剛找了很久如何把手機的照片上傳到痞客邦裡,

有找到用mail的方式,但我怎麼行不通餒??!!

請問各位前輩和神人們,可以留言給小女子教教我好嗎~拜託m(._.)m

 


文章標籤

yomi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多女生會有長髮迷思,但優咪媽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蛋白質補的夠,

所以剪頭髮都沒這麼心疼,有時候也會嘗試短髮的造型

但是好不容易留長的頭髮,不是只有一成不變的長直髮造型,

捲髮也是可以有很多變的喔~

IMG_4671  

這是有一次在沙龍裡看雜誌看到的造型,我很喜歡裡面幾款

這是第一款,髮尾微彎但保持蓬鬆的捲髮造型,基本上女生男生都喜歡的款

IMG_4673  

第二款式浪漫波浪捲,捲度更明顯,從頭頂到髮尾都上捲,

如果是長瀏海的女生也可以把瀏海一起上捲做連接,有飄逸的感覺好美喔~

IMG_4674  

第三款式比較誇張的澎澎造型,利用更小的捲子上捲,

有人會用燙的也有用電棒做造型,不過如果是想用燙的進行這款造型,

要慎選髮型師還有藥劑喔~不然結果出來可能會和妳當初想像的不一樣喔~

畢竟燙髮和做造型還是有稍微差距,不過現在美髮技術愈來愈好了,比較沒這個問題囉~

文章標籤

yomi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的~(導遊小姐的口氣)大家都到了嗎?

我們昨天有去看了小叮噹的歷史古蹟,今天要去參觀大雄的家囉~

出發!!(舉旗)

DSCN2055  

我們現在看到這個是任意門~它可以帶我們到任何地方,除了我的心裡到不了(誰要去啊)

DSCN2057  

哇~我們巧遇大家在外面玩耍

DSCN2060  

好像累了耶~我們去大雄家坐一下好了

DSCN2061  

女兒:『志明~來追我啊~』(銀鈴般笑聲)

DSCN2064  

然後就在門口晒恩愛~(嘖,戴上墨鏡)

DSCN2067  

於是我憤怒的帶著春嬌去坐時光機(甚麼時候變成春嬌志明的愛情故事了)

文章標籤

yomi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