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咪媽咪我從小就超愛吃甜點~

dazzling在台中開的時候都要排到天荒地老~

於是終於到了今年底了才嚐到這美妙的滋味~

IMG_5260  

他們有著貴婦氣息的裝潢~卻又吃著少女般的甜點~

來到這兒不夢幻都不行~

IMG_5262  

看這門把的大~~~鑽戒!

貴氣逼人啊~

我手上的都被比下去了!

IMG_5263  

看那貴婦的小甜點~

吃到婆婆從巴黎帶回的馬卡龍整個驚為天人!

因為台灣都似乎太甜膩了!

那天雖沒吃到這道,但光看她們排排站在那兒就掉口水了~

IMG_5265  

我們點了兩道一起share

這是抹茶的~

上面的奶油綿度剛剛好~

配上外酥內軟的土司~

我的媽啊~

那誒架齁甲~(飛上天)

IMG_5264  

再來是草莓的~

草莓醬的酸甜度剛!剛!好!

切開後一口土司配上一口冰淇淋和一口卡士達醬~

我的爸啊~

浪漫到飛起來了

IMG_5257  

真的超~~~好吃耶!

來張貴婦照吧!(平常是“跪”婦)

IMG_5252  

甜點女王我給她五顆星~

再次感謝不復胖體質,讓我如此恣意吃如此高熱量的甜點~

 

 

arrow
arrow

    yomi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