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大概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把自己吃到暴肥的狀態

唉~從除夕前吃到元宵節,

不肥也難啊~

突然能體會到那些因為常常應酬而肥胖的感受~

現在年近三十~代謝真的不比從前啊

以前大吃大喝也不過胖1,2公斤,稍微控制一下很快就減回來了

怎麼半個月而已,我居然胖了4公斤(嚇到跌在地上)

我的美腿變肥腿,小蠻腰遍水桶腰!

這半個月,我都不敢站上體重計

這次肥胖經驗我深深感受到~真的要天天量體重才能控制體重啊

之前產後減了12kg就是因為有天天早上脫光量體重喔~

我的故事產後大作戰

 

既然胖成這樣!我下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就是參加過年後的體重管理挑戰賽

之前因為“沒本錢”跟人家比,

這次,我過年養成的肥肉派上用場了!

飆高的體脂肪一定能讓我拿到獎金!

Cafe-download-32130605034811  

為期六週

可用任何方式,但不可以用斷食或藥物這些傷身的方式喔~

我們追求的是瘦的健康,這樣才會一輩子漂亮~

前三名可以依比例分配拿獎金耶!

而且還加碼只要減2kg就有機會拿到全新的平板耶!!

IMG_5124  

上一次的挑戰賽剛好決賽那天是萬聖節

所以就開了一個萬聖趴

12  

有產後肥胖的媽咪參賽

還把小寶貝帶來一起裝扮呢~好可愛喔~

IMG_5092  

也有學生想要擺脫提早老化

IMG_5098  

還有因為應酬熬夜而急性重度脂肪肝的大叔

醫生警告他再慢一點來人生就不保了,

於是發現健康遠比什麼都重要,這是再高的薪水也換不回來的!

家元見證照  

從110kg

他已經把體重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減下來,

但靠著這次挑戰賽減到了標準70kg,變成超級型男~

IMG_5113  

這是那屆的前三名

看他們那標準的體態,不但贏得健康還替自己加薪

最棒的是在挑戰賽期間還能參加任何一場改變健康腦袋的活動耶~

因為減重只是一時~知道如何維持才是一輩子

IMG_5114  

還有最後的高潮來了!抽獎~

大家像小學堂一樣~瘋狂大喊~選我選我選我~

IMG_5120  

最後由這位帥哥得到全新平板一台~

他開心到露出他這次的“成果”

阿~媽媽怎麼受的了這種年輕肉體啦~羞(但眼睛一直看)

 

有大家一起競賽~動力會加強百倍!

我也要靠這次比賽找我我的身材~嘶阿~

 

想拿獎學金,加菜金,加薪,

或閒自己躲在家裡減太無聊~快來填表一起參加

http://x.co/1EDtk

line: yomihlf

 

 

 

arrow
arrow

    yomi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