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57  

今天要介紹小屁孩的玩意兒~

這是我女兒大概八個月大時第一次用吸管的水壺喝水

是不是超萌的啊~(瘋狂的媽媽)

IMG_3753  

優咪媽我其實也在水壺區站了好久好久,就想幫女兒挑第一個屬於她的水壺

挑aprica是因為水壺有分階段,讓寶寶容易上手,而且價格也不貴,大概兩百多塊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杯身是透明的,不怕有色素的問題,而且哪裡髒了也看到的

沒有太多細縫,容易清洗(有的吸管是用旋轉出來的)

不管奶瓶或是水杯,最怕有霉菌了~(抖)

IMG_3754  

旁邊都有很清楚的標示甚麼階段的寶寶適合哪款水壺喔~

第一階段是像奶嘴,讓寶寶不會因為突然換了個“口感”而排斥,另一方面也不會一下水太多會嗆到,能像喝奶奶一樣自己吸允

第二階段是鴨嘴,保留奶嘴的形狀,但漸漸讓寶寶習慣像吸管的感覺~

第三階段是吸管,開始練習使用口腔的力量,但有分硬吸管和軟吸管喔~我是先買軟吸管的

第四階段是喝水杯囉,就像大人般直接就口喝水,但有蓋子避免寶寶一下弧度太大而撒了全身

IMG_3755  

這是第三階段的軟吸管款式,吸管上有十字孔,避免寶寶嗆到喔

IMG_3756  

整體的模樣,顏色很柔和~我很喜歡

記得把手的部份有卡榫的地方要對到喔~不然會蓋不緊會漏水喔~

IMG_3760  

彭寶第一次喝水就上手囉~超強!

IMG_4918  

母女的水壺~我都會跟彭寶說,快喝喔~美女都愛喝水的,她就會狂飲

媽咪我喝代謝茶讓我美麗,寶寶喝瓜茶讓他頭腦壯壯

IMG_5194  

然後演變成醬~超愛拿我的水壺喝水(嘖!整個喝過界了吧妳)

IMG_5504  

不然就是拿著我的水壺逛大街~真是愛學媽咪帶水壺的好習慣啊~

(力氣真大的嬰兒)

 

下次再分享別的好東西吧,也歡迎媽咪們跟我分享好物喔~

 

Yomi Chien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yomi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