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2_150810  

今天三星20k的賀寶芙總裁,薏庭總裁與我們相約聊天

整個好榮幸好嗨喔~能跟成功人士這麼近距離接觸的感覺真好~

 

總裁除了幫我們做事業規劃,還聊了好多夢想

一開始總裁問我們:為什麼現在你們還想堅持在賀寶芙裡?

我說了說~除了我因為產品效果讓我超級感恩之外(優咪媽我有超嚴重鼻子過敏,可見我的故事)

在賀寶芙裡愈久,我發現我的夢想愈大

也許當初只是單純的也想讓我的自己和家人健康,也想讓自己有更好的收入和生活品質

但不斷聽到各種感動的故事,我更期望自己也是能改變別人生命的人

尤其當自己身邊的家人朋友因為生病而折磨著,甚至失去了生命,我更體悟到人生的短暫是需要健康來架構

家人又能等你的成功多久~所以我必須下決心和努力執行

當我能力更大,我要付出和回饋更多更多

我想蓋學校,育幼院,老人機構....等等,我想做的事很多,但現實面是,我也要有錢才能實現啊~

能在賀寶芙裡擁有自我價值和成長,是最吸引我的一點

20140422_152931  

辛苦過程是一定有的,但結果是不是妳值得努力去拼,這才是重點

總裁問:賺錢有很多方式,為什麼要選賀寶芙?

對!賺錢甚麼管道都可以,但是,太多都是賺到錢卻失去了健康,賺到錢卻失去了和家人相處的時間

那這樣,賺這麼多錢不失去了意義嗎

我想,當我有了孩子後,孩子一天一天的長大,真的有被追著老的感覺

我想要陪伴孩子成長,陪著我的父母完成他們年輕的夢想,陪著我的家人渡過美好的時光

我也不想我老了成為孩子的負擔,我的理想是我能安詳的閉上眼,回顧這一生做過所有有意義的事

20140422_153114  

這是公司招待的精英假期,能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們一起去享受,一起做可能一輩子都不可能做的事,那感覺多好

總裁說,每個人都值得擁有,健康的自由,財富的自由,時間的自由,

而一生一定要過的淋漓盡致~阿!這句好棒啊,要把一生過的淋漓盡致!(畫重點一百次)

20140422_153007  

我感恩馬克休斯,賀寶芙的創辦人,當初因為媽媽為了維持體態,不當的減重和藥物的副作用下離開了他

十七歲的年輕人,卻懷抱著改變世界的夢想,現在,他做到了!

也因為他,我也擁有了我的夢想,謝謝你,馬克

 

今天和總裁的約會真的好棒好棒,我們收穫好多好多~

然後總裁皮膚超好超好~(內外在營養的力量啊~)

我一定要過淋漓盡致!fighting!

 

arrow
arrow

    yomi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