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生會有長髮迷思,但優咪媽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蛋白質補的夠,

所以剪頭髮都沒這麼心疼,有時候也會嘗試短髮的造型

但是好不容易留長的頭髮,不是只有一成不變的長直髮造型,

捲髮也是可以有很多變的喔~

IMG_4671  

這是有一次在沙龍裡看雜誌看到的造型,我很喜歡裡面幾款

這是第一款,髮尾微彎但保持蓬鬆的捲髮造型,基本上女生男生都喜歡的款

IMG_4673  

第二款式浪漫波浪捲,捲度更明顯,從頭頂到髮尾都上捲,

如果是長瀏海的女生也可以把瀏海一起上捲做連接,有飄逸的感覺好美喔~

IMG_4674  

第三款式比較誇張的澎澎造型,利用更小的捲子上捲,

有人會用燙的也有用電棒做造型,不過如果是想用燙的進行這款造型,

要慎選髮型師還有藥劑喔~不然結果出來可能會和妳當初想像的不一樣喔~

畢竟燙髮和做造型還是有稍微差距,不過現在美髮技術愈來愈好了,比較沒這個問題囉~

IMG_4672  

長髮還有個好處就是可以綁很多不一樣的頭髮~

尤其是編髮就可以百百種了~上面這款也是簡單又好看的,給大家參考喔~

IMG_5300  

目前優咪媽咪我留了從未留過的長瀏海,

喜歡做造型的我也會把頭髮用的美美的,

不過也許哪一天我會突然去剪掉呢,哈哈,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yomi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