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世足就要開踢了~喔耶~

除了好看的球賽,大家最矚目的就是場上各隊的帥哥球星啦~(扭)

足球員真是帥哥雲集耶~而且個個身材火辣~

但我也是沒忘了小貝喔~(貝克漢應該沒在管妳吧~這位逮逮)

 

th-1  

其中今年很受矚目的就是這位C.Ronaldo啦~

那結實的肌肉,寬廣的胸膛~喔~可以躺在上面睡覺嗎~

這種比例線條(不要大隻佬喔)應該是所有男人的夢想版,

請各位男人在瞄美女時,先檢視一下自己的身材喔~

我們女人絕對是注重內涵的~  當然~也包括外比表~呴呴呴~

 

th  

繼足球金童貝克漢,足球先生梅西,

當然~這位活力四射的C羅,能保持更好的狀態,是因為選擇和最棒的營養食品公司合作,來作他的後盾囉

 

你看他手上那杯營養蛋白飲~就是我每天的早餐~(呵呵~好像每天都和C羅共進早餐喔)

 

寶芙宣布成為國際足球巨星C.羅納度的官方營養贊助商

新聞稿- 2013/6/5

全球營養補給品公司美商賀寶芙(65)正式宣布成為國際足球明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的官方營養贊助商。秉持「優質營養創造美好生活」的理念賀寶芙對於營養健康與運動風氣的推廣不遺餘力C.羅納度的贊助合作除了提供營養補給品也計畫未來與C.羅納度攜手研發聯名運動營養系列產品。

超級球星C. Ronaldo成為賀寶芙新的代言人

這位來自葡萄牙的國際足球巨星目前效力於西班牙皇家馬德里足球隊被公認為是當今體壇最佳球員之一同時也是全球眾所矚目的運動偶像。賀寶芙將與C.羅納度合作為他量身打造專屬的個人營養計畫並提供其所需的一系列運動營養產品。

這份價數百萬美元為期5年的合約內容除了包括C.羅納度將代言賀寶芙全球公關行銷活動外也將共同研發以C.羅納度為名的系列運動營養產品。

C.羅納度表示

「我認為無論是場上或場下擁有正確適當的營養是非常重要地。

我十分期待未來與賀寶芙合作因為賀寶芙擁有和我一樣的熱情為運動營養的領域帶來更多的專業與新知。」

(截自賀寶芙2013/06/05新聞稿,完整新聞稿請連結http://www.herbalife.com.tw/press-room/news_20130605

 

 

然後現在還有一個好玩的活動,有機會會成為C羅粉絲頁的最愛耶~

 

賀寶芙與國際足球巨星C.羅納度

共同邀請台灣球迷來參加「CR7 Driven to Perfection」網路活動

2014.06.10

CR7_DrivenToPerfection1  

全球營養補給品公司美商賀寶芙與足球巨星C. 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 首度攜手合作,舉辦「CR7 Driven to Perfection」網路活動,號召全球各地球迷上傳影片,介紹他們致力追求完美表現的心路歷程。只要在社群媒體貼文、照片和影片上附加 #CR7driventoperfection 的標籤,在活動結束之後,獲選優勝的影片將會在C. 羅納度的個人臉書粉絲頁上被列為「最愛」的影片!

為了宣傳並號召更多球迷網友共同來參加這個網路競賽,C. 羅納度也在他的臉書和推特網頁放了一支影片,展現他個人追求完美表現的努力過程。短短數日,就已經吸引超過十多萬名球迷觀看與分享。

 

羅納度表示

「優質營養對於我在球場上的完美表現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

而賀寶芙幫助我瞭解在運動前、中、後的營養重要性

並且持續改進我的訓練計畫讓我在場上的表現能不斷進步。」

(截自賀寶芙台灣官方網站,完整訊息請連結http://www.herbalife.com.tw/press-room/news_20140610

 

就是這麼帥啦~

希望C羅在這次有好表現喔~

優咪媽在這裡為所有球員加油喔~

 

想了解營養的朋友,也可以和優咪媽連絡喔~

yomi86321@gmail.com

line id:  yomihlf

 

 

arrow
arrow

    yomi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