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月底的澎湖跳島之旅,好久沒出動的泳裝即將出馬,

但是,優咪媽我已經好~久沒穿過泳衣了,

尤其生過孩子了~肚皮可不像以前這麼緊實了!(好大的代價啊)

很多媽咪應該再也不敢穿上“夢想中的泳衣”了吧~

當然,除了努力擦緊實霜,減肥,做運動,這些通通都要~

如果還沒有到目標,或是肚子上有著偉大的痕跡~妊辰紋~(一箭射中)

 

要把身材拿出來見人,又不想只是再岸上乾瞪眼時~

今年,有個救星出現了!!!

就是高腰復古風的泳衣~喔耶~

th  

fashion show一定是帶動今年流行的指標

喔~好時尚喔~

th3  

也有像這種不露肚子,利用腰帶裝飾和高叉來修飾身形~

太適合東方人比例沒這麼好的身材了!

穿上這種腿會變超長~

12  

雜誌理出現了好多喔~

th5  

每件都好可愛喔~

th6  

網拍上也有比較平價的高腰款泳衣喔~

我好愛桃紅色啊~穿上多亮眼啊~

ec  

這款也百搭~條紋不會退流行~

與其把胸部擠的要命又怕曝光,不如把身材比例拉長,

相信我~男人不一定每個都愛胸,但絕對愛看美腿~

ytw_tpgimages-20130730144314-42065605  

連國民小天后泰勒絲今年也穿上最in的泳裝去玩水呢!

 

優咪媽我也準備好我的高腰泳裝了~該遮的遮該露的露,期待出發去玩囉~

再拍美美的照片回來分享喔~

arrow
arrow

    yomi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