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bAHrqH2s8kBD1QmOfEuYQ_l  

之前優咪媽在電視上看到這個運動~

就覺得好好玩喔~

尤其是現在瘋世足賽,我這個滷肉腳也可以玩這種比較不怕受傷的足球賽,

透過麻吉小雪的邀請(明明就優咪媽厚臉皮硬要跟)

七月六號就要去參加瘋狂泡泡球啦!喔耶~

 

DtI8mMk84DJiR_7K5YgxKA_l  

優咪媽已經能想像那畫面會多搞笑了~

然後我也要拍一張假掰美女照~哈哈

 

 

泡泡足球是什麼?

泡泡足球 (bubble football) 是一種刺激好玩的新遊戲型態,

參加者把自己套進大氣球裡,整場比賽每個人在場上連滾帶摔也不用擔心受傷,

這項風靡歐洲、日本等地的活動,現在我們想將這個運動和娛樂效果兼具的有趣活動,

帶給台灣的民眾!泡泡足球不是專業比賽,不分男女老少、台灣人歪國人都可以玩!

可以揪團來PK(五人一隊)、或是包場1小時,有10顆泡泡球!(參加者須為16歲以上)

(照片文章資料來自官方網站http://www.bubbleball.com.tw/

bubble-football_taiwan_440  

我看到這個笑到不行~因為我想到現場將有多瘋狂多爆笑~

台中想一起玩的朋友可以找優咪媽報名喔~

line: yomihlf  或fb發訊息和部落格留言給我喔~

 

 

arrow
arrow

    yomi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