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急通知!!

 

各位親愛的媽咪們,由於後背包是新上市,第一批做出來的量也很少,

我們已經很快速的用十天速度開團了,但還是被廠商通知缺貨了~

部份側背款和小童款也是缺貨狀態喔~

 

以下為廠商給的目前有的顏色資訊:

可訂購數量:後背黑配桃,棕,甜莓桃 藍點跟粉要等9月 ,

                童包除了粉跟迷彩 其它色都還可以訂,

                側背包 咖,棕現貨~豹紋斷貨,藍點,粉要等9月,

                黑配桃,迷彩,甜莓桃8月初-8月中 綠色就還不確定會不會追加 要等下週才能再確認了 謝謝您^^

 

所以如果大家要等,就要統一先向廠商預定,但要等到九月喔~

如果不要等的媽咪或統計後數量未達團購數,我就只能殘念的取消第二團囉~

所以請媽咪們想好後跟優咪媽說喔~

可以在這篇文章下面留言給我(記得署名喔,我才能對名單)

或是fb私訊給我喔~

請於8/1號之前告訴優咪媽以方便統計喔~

沒有回覆的媽咪就先不列入計算喔~感恩

 

因為優咪媽不是專門賣包包的賣家,純粹揪大家一起團,

(本業是體重管理啦~)

所以無法一一回答和通知媽咪們,造成等待和困擾敬請見諒喔~

(因為缺貨我也被搞得好困擾啊~)

 

line: yomihlf

fb和粉絲頁連結在旁邊喔~

 

 Yomi Chien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yomi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