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和組織夥伴聚餐,想共同立下下半年目標和近期的活動~

已經到了餐廳後,接到老公的來電,

原本出門的時候家裡的雇傭就說阿嬤有出血現象,

老公就先送阿嬤去看看醫生,

沒想到情況比我們想的還嚴重,

已經出現休克狀態,無法自主呼吸了~

我和婆婆急急忙忙的從餐廳趕去醫院,

阿嬤急救完要送加護病房之前,我們進去看了她一下,

看到腳上還有緊急輸血的血跡,

害怕看到血的我心裡一震,

插著呼吸管的阿嬤看起來多麼脆弱,

我很想叫叫她,但我的眼淚已經在眼睛打轉,

我輕輕拍她,心裡告訴她,沒事的!沒事的!

我真的好害怕這種生離死別的情景,

我也害怕這樣對她來說是否是種折磨,

阿嬤情況穩定後,只希望一切順其自然,

不管如何,都希望阿嬤開心,

 

朋友,更珍惜現在身邊的人吧~

然後,要健健康康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人 急診
    全站熱搜

    yomi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