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就是一間郵局嗎?!

No~裡面別有洞天(不然我幹嘛寫🤣)

 跟著優咪媽進來看看吧~


一進去我瞬間時空錯亂

這是嘎逼廳吧!! 那~摸美!

牆上仿紅磚外牆,配上可愛大樹書架,對面牆上的仿真小盆栽呼應自然清新風格

   

舒適桌椅休息區,在欣賞牆上孩子們色彩豐富的畫作

你說~我是不是應該拿杯咖啡在那坐著才不會浪費這麼美好的空間


這個汽油桶造型的桌椅,還印著郵政符號,超有創意耶

如果我是郵局迷我應該會想來一組

   

舒適桌椅區對面有個產品專櫃,當下的熱銷品一目瞭然,很方便耶

   

前面一進門的等候區也超有創意~

平常一排制式的椅子,變成了超大木頭曬衣夾

  

還有一隻可愛的長頸鹿🦒(嗎?!哈哈哈)陪伴我們等候,如果帶孩子來也不無聊了,孩子應該會坐在上面很~久很~久


連櫃檯的椅子也不馬虎,換成紅綠色交錯,就像郵筒有紅綠色一樣

桌面回收號碼紙條的箱子也變成可愛粉紅色小筒子,小細節都配合到了

  

在一進門右手邊的取號機和補摺機旁,還多了一位「吉祥物」

穿著郵差先生制服的信鴿,非常符合平常郵差們辛勞的幫我們把每一件信和包裹專業的送到我們手上一樣~

  

而包裝櫃檯也超美,這個桌子我自己都想要擺在家了😂

上面需要的物品一應俱全,大小膠帶、剪刀、膠水、還有常常都會要用卻找不到的麥克筆也幫我們準備好了

  

  

還有這個可以量你的物品,就能輕易知道需要買多大的便利箱,這真是非~~常好的設計!

因為我們常常不知道裝不裝的進去,萬一買錯又要換很麻煩,所以一次買對,也能減少作業流程,俺覺得hen棒

  

上面也有大大小小便利箱本人在上面可以做參考,串成這樣,也蠻有裝置藝術感的


至於寫台也很寬敞,玻璃檯面也很清楚,要找的單子能一下就找到,不用探頭探腦的在下面翻了,下面還貼大理石面,好時尚啊整個  


  

旁邊也有準備各式規格老花眼鏡


 

郵遞區號,我想沒有人背的起來吧!

別怕,頭往左邊一個move,就能清楚的查到你要的資訊了

   

外面門口左邊,也即將推出全自動寄物櫃(拍手手)

以後自己就能自己操作,不用排隊等了,喔耶


  

旁邊圍牆也畫了很可愛的圖,是世界名畫「拾穗」耶

但婦女們換成了鴿子,好萌啊~


  

旁邊這副畫了附近的特色建築,融入當地風情


 

還沒告訴你們這個好玩好拍的郵局在哪~

就在台中烏日區溪南路二段372號

溪壩郵局

記得要平常上班日來才有開喔^_^

arrow
arrow

    yomi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