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抓周就要來到~

我算是個很愛紀念紀錄的媽媽~

所以這麼重要的中國傳統抓周儀式當然不會放過啦!

我要讓我的寶貝女兒的人生充滿精彩~

IMG_5384  

當然我也做足了功課~

找了幾間蠻甲意的出租店家,

有迪士尼公主系列的~還有北一女制服建中制服系列~

我最終還是選擇傳統的虎衣虎帽~

但!是因為他們家有“龍年限定版”

我想cosplay平常可以租來party用,但傳統的比較難會去穿到

IMG_5350  

這間叫做“多樂寶貝”她自己本身也有一對雙胞胎喔~

我提前一個月預定套組送來囉~

IMG_5351  

都有經過消毒的喔~

這套是“金龍女寶寶”超貴氣的喔~

IMG_5352  

還有貼心附上各個物品的代表意義

IMG_5355  

寶貝對裡面的小玩具愛不釋手

這手機還會響呢!

講的日文還好媽媽我聽的懂~

IMG_5358  

ㄨㄟ~一ㄚㄨㄚ~(嬰兒語中)

我們家這位神童大概十個月大時就會聽電話了~

而且她還知道哪隻是誰的就會拿給誰,

有次早上睡醒她聽到爸拔的手機簡訊響~

就也喊“ㄉㄨㄥㄉㄨㄥ”然後拿起手機給爸拔

IMG_5354  

期待一歲生日那天來到囉~

大家猜猜我抓到甚麼啊~~~

 

 

 

 

arrow
arrow

    yomi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