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00345_742226749179288_4473438816090630265_n  

對!就像你想改變生活改變健康改變體態,就必須做出“決定”再做“改變”

優咪媽已經很久沒這麼衝了~

但這過程實在太有意思了,所以忍不住打成文章呈現

 

優咪媽在前一陣子知道我家五月天又要開演唱會(甚麼甚麼你家!!)

嘴巴上又再嚷嚷著說~好想去喔~可是行動上卻沒有任何想法(心中開小火)

 

直到昨天要開賣的前一天,看到fb已經有位跟我ㄧ樣老五迷的媽咪

就是怡嘉(辣媽超經典,不認識的趕快去看看365-134 (減重)兩個孩子的媽狂甩33kg變身辣媽實錄 )

她居然已經在小7排隊了~她可是排第一位耶!

優咪媽突然心中被觸動著~(心中開中火)

更想要買到票了~

 

到了早上,大概九點多,看到怡嘉po已經喝完早餐奶昔後面陸續有人來排隊的文

優咪媽整個清醒~(心中開大火)

就是這個moment!!

老娘決定去小7跟它拚了!!

快速的打理了一下自己(差點穿睡衣就出門),洗了奶瓶,處理小屁孩,

喝了我的營養奶昔(這時候一分鐘早餐實在太方便了!)

我騎著機車先去勘察地形,在三間小7中穿梭著,最後選定排最快的一間(但也排到11號了)

聽說通常只有前三個“有可能”會買到~有可能而已喔

排第一位的說前一天下午4點就來!!(隔天11點才開賣耶)

開賣時間快到時,我整個都緊張到飆汗了

果然~一開賣立馬塞車!!

我請老公在家用網路也死當,過沒多久就說沒票

正快要有放棄的念頭時,前面第四位的女孩買到票了!

這又燃起我的希望(上天給的是試煉,看你會不會放棄)

最後場上剩下三組人馬包括我仍不放棄,

盼了好久結果顯示要清票了,同時我也要去工作室辦活動去了,

但優咪媽在排隊時已經和前面的五迷已經聊起經驗談,整個立馬變好友

還互相留下電話說要互相聯繫

 

沒想到因為婆家和娘家都沒人可以幫我顧小孩,因此我必須在家裡留守

原本想著帶著孩子去排隊也不太可能吧~

和女兒開心地玩耍到了三點半,突然心中的火又燒起來了,

立馬又做了決定,帶著女兒奔向小7

哪裡跌倒哪裡爬起來!!

居然只有我耶~我滿身汗等著時間一到,雖然還是塞車,但能進去網頁的機會變大了

我不斷地試,一手抱著癢癢贈的女兒,然後突然發現女兒怎麼安靜下來而且嘴巴動阿動的

一個轉身發現應該是老闆的女兒正在餵食我女兒糖果,

哇咧!!怎麼亂吃陌生人的食物(抓回家教訓)

還好,因為那位女孩兒只是好心跟她分享而已,不是奇怪的人啦

 

大概過了20分鐘,那時後排隊的戰友也來了,

後來女兒跑去拿這個拿那個,我又要一直專注在機器前,(這之中我還要跑去結賬女兒拿的食物)

還好平常就沒給她吃零食,所以她只認識多多和乖乖,

P.S多多一瓶就就7.5顆方糖,相當於成年女性一天建議攝取量了喔,

      所以媽咪們要特別注意,別讓自己的孩子過度吃零食喔~

      我家女兒都喝營養奶昔啦~因為奶昔也是甜的,

      但甜味的成份是蔬菜和水果中也能找到的天然果糖,而且非常微量,

      所以媽咪我非常放心啦~

 

只要散發強大的念力,全宇宙都會幫你~

優咪媽真的很想買到票,但又要顧小孩,就在一陣慌亂我請戰友繼續幫我按,

沒想到過了一下,按成功了!!喔耶~~~~(放炮慶祝)

然後我繼續散發念力,也等到我的戰友也買到票了,我才放心回家(他好心有好報,謝謝你~)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加手勢)

 

就這樣,優咪媽終於買到票了!!

成功,是給不放棄的人!!

我也會因為今天的經驗,散發更強大的念力,幫助更多人健康!!(握拳)

 

後話:其實優咪媽為啥這次念力強大呢~

        因為我明年準備要再懷孕,所以怕有了第二個小孩,

        我這個願望就不知道又要拖到何時才能實現,

        所以現在就是最好的機會,我一定要努力去買到票,

        就像我不想浪費人生,我正努力實現我的夢想一樣~

        期待2015的到來喔~喔耶~

 

      

arrow
arrow

    yomi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