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期待已久的抓周來囉~

也代表我們家寶貝長大囉~

想到一年前的這天老娘可是有如被刀砍腰的痛生下妳

(改天寫個生產文好了,嚇嚇新手媽媽~哈哈,不痛不痛啦~)

 

首先準備了十八樣道具,

另外媽媽的私心加入了對我和寶貝好重要的奶昔~

DSCN2166  

薑薑~女主角登場了~~~

金龍女!!

DSCN2164

 

好可愛的虎鞋喔~

  

準備出發~從那遙遠的地方來~攝影大隊正等著

喔對了!她大概十一個月就會走路了!

 

走到面前以為要拿起第一樣東西,大家屏息以待

瞬間~

 

來個大轉彎,然後很開心的拍手~

(要大家先拍手~好有梗啊)

 

然後又這裡繞繞那裡看看,

遲遲不抓

  

媽咪我耐不住性子只好抱她到面前,

終於!!抓起第一樣~蒜頭~

  

然後是算盤~

 

還有她平常就超愛拿的筆~

 

蔥~

 

還很聰明的把魚油疊在奶昔上要一次拿起~(ㄎㄧㄠˋ喔)

以後和媽咪一起幫助更多人健康,和媽咪一起環遊世界~

 

還有我特地先與蛋糕師傅溝通的特製生日蛋糕

還蠻好吃的呢!而且沒有加價喔~

 

所以這是這次抓到的

蒜(精打細算)算盤(從商才能,算術之材)筆(才高八斗)

恩~果然是從肚子裡就吃營養的寶寶,還有遺傳爸媽的優良基因,

但,我們夫妻兩數學超差耶~(惑)

其他還有球球,花生,

後來結束有再給她玩一次,她拿的根原本差不多耶~有些不拿就不拿!

DSCN2344  DSCN2350  

活動結束之後就立馬昏睡~

IMG_5411IMG_5391  

謝謝大家來參加我的抓周~也謝謝大家的祝福和禮物~

祝福我的寶貝一生健康平安順利快樂!

 

快到我的粉絲團按讚給優咪媽咪加油喔~優咪媽咪愛美麗

arrow
arrow

    yomi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