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優咪媽咪要來和大家分享個彩妝好東西 

其實優咪媽咪是個不愛在臉上塗塗抹抹的人~

(說穿了就是懶嘛~)

所以也是到大學時期''有需要時''才會化妝

平常就素顏萬歲啦~

而優咪媽我的眼皮超會出油的那種

這也是我懶的化妝的原因之一,因為常常眼妝就糊掉了

眼線,是我就算不上眼影,用眼線就可以讓眼睛有神的好幫手

 

IMG_4763  

這款眼線液是我大學打工時同事介紹給我的

超~~好用的!

IMG_4764=  

是毛筆式的刷頭,可以畫很細,也可以畫很粗,非常容易上手的一款

IMG_4766  

而且很黑很濃~但要注意的是在沾取的時候要像塗指甲油那樣撥均勻是大重點

IMG_4767  

還有就是女孩們最在意的關鍵字:防水防油 連我這油眼皮也可撐一整天

IMG_4767  

用水淋也不掉落喔~不怕海邊或溫泉變貓熊了

IMG_4768  

你看你看!重點是他是屑屑狀的耶~可以一整片拔起來

所以畫歪的話只要等它乾,用手或棉花棒輕輕擦一下就可以修改囉~超方便

IMG_4769  

所以也不會有色素沉澱的問題,卸妝也方便多了~(真的是連卸妝都懶

IMG_4770  

優咪媽咪常常都只遮瑕黑眼圈,然後畫上眼線就出門了

有時再加個睫毛人家都以為我畫全妝,所以皮膚好就好辦事啦(趁機驕傲一下)

大家記得多喝水唷~優咪媽咪我都喝草本運動茶,可以水噹噹又體內運動,對媽咪我大方便啊!

IMG_4771  

see~是不是超自然的啊 只有眼線而已喔

 

對了!重點還沒說他是哪牌的咧!(媽媽都常離題) 

這是資生堂的喔~可是很特別的是,他不在台面上賣耶~

必須要跟小姐說要這款才會拿出來(很像什麼奇怪的交易)

背面是寫"夢思嬌"定價才185的樣子(不知漲價沒,用很久還沒再買)

但如果是要做暈染的這款可能就不適合囉~大家再用用看吧!

喜歡的話幫優咪媽咪按讚和分享加油喔(羞)優咪媽咪愛美麗

 

arrow
arrow

    yomi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