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自從無名今年底要關閉後,

大家紛紛回憶起陳年往事和舊照片(通常是很可怕的照片)

而優咪媽其實也超愛拍照,因為這是一種紀錄回憶的好方法,

尤其是現在有了寶貝女兒~用部落格來紀錄我老去她長大也挺好的~

以後她結婚就有很多東西可以翻出來了

IMG_3027.JPG  

 

   記得小時候,相機還不是這麼發達,那時大家都是拿單眼相機,

而優咪媽的很愛拍照,我們全家就變成他專屬麻豆~

(我想我現在會醬應該也是遺傳來著~總有很多奇怪的pose

但每次站在那就會很~久很~久,因為優咪媽的正在對焦

IMG_0826.JPG  

你們看~我都不耐煩到玩起花兒來了

(邊撥著花瓣~拍好沒~還沒拍好~拍好沒~還沒拍好~)

 

IMG_1438.JPG  

到了我女兒這個時代,手機發達~還可以讓照片好多變化

 

IMG_1468.jpg  

拍一些有的沒的也不怕浪費底片了~

 

IMG_1517.jpg  

我喜歡嬰兒的小手手小腳腳,和像蠟筆小新一樣的肉肉臉龐

 

IMG_1814.JPG  

去年很開心多了這麼樣可愛的女兒和我們夫妻倆一起躲在棉被裡跨年~

 

IMG_1882.jpg  

當然~我女兒也變成優咪媽咪的大玩具!

偶而被我這個媽惡整!噗~

IMG_1941.jpg  

但媽咪很愛妳的~

你們看~我們母女倆有像嗎~

大家都說出生時比較像爸爸,長大點了就像我了

 

IMG_2607.jpg  

優咪媽自己打扮也愛幫女兒打扮~

但這張的服裝穿搭是。。。恩~自然無拘束可愛風!(好拗)

以後有機會會多放照片的啦

 

IMG_4392.jpg  

即將滿一歲的我~希望大家洗番~

 

而優咪媽咪也會分享很多好玩的好吃好穿搭好便宜好物,,,,,,給大家

希望大家多支持喔~

也可以到側欄的粉絲團“優咪媽咪愛美麗”按讚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咪 母女 寶寶 照片
    全站熱搜

    yomi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