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就愛拍照的優咪媽我最喜歡用相片紀錄生活~

有了女兒後~手機裡幾乎都是她~(是媽咪的猛點頭)

和老公的照片少的可憐~

之前我拍的孕媽咪照大獲好評,所以媽咪我加碼讓我女兒拍寶寶寫真~

 

於是我又問我們的好朋友“因特內特”先生哪裡有拍寶寶照呢?

找了好多間~比了好多價~

但是我還是很注重質感的人~如果沒了質感不就等於浪費錢

 

 我可不想拍出來像是我自己拍的生活照一樣

我一進到“皮可米寶寶攝影”的網站我整個被吸引了~

每個寶寶都拍的好可愛~角度,服裝,攝影棚都好有質感喔~

於是立馬打帶著爸爸和女兒到現場“場勘”

IMG_5033  

一進去就讓人覺得一切美好~

溫馨的色調,擺滿了在這裡紀錄的小寶貝照片~

實在會忍不住說出~好可愛啊~的讚嘆

超愛木地板,小孩在上面跑都不怕太冷

IMG_5030  

我女兒拿著我的代謝運動茶到處飛奔~

(當自己家了)

IMG_5032  

電腦那裡就是挑片的地方

所以每一張都是爸媽親自挑選的喔~

IMG_5044  

上面的照片是不是可愛極了~

就會開始想像自己的孩子拍出來會有多可愛啊(沈浸中)

IMG_5036  

櫃台旁的櫃子裡擺了好多可愛的飾品

讓小孩會想一直想拿~卻又拿不到!

IMG_5038  

我也是想了一番造型要拍攝~

這是女兒平民的樣子

untitled  

一秒變公主!!

他們還有吸引我的地方就是有美國品牌chic baby rose的超澎澎澎裙可以給寶寶穿~

還有一堆媽媽會淪陷的頭飾

就算只戴毛帽也超可愛的~

unt  

跟媽咪我合照一定要的啊~

對比我的孕媽咪照,

從肚子裡蹦出來到現在長這麼大了,這感覺好奇妙啊

11  

還有全家福~

攝影師捕捉到女兒的笑容~太可愛了~

untit  

當然還有從在我肚子裡就在喝的奶昔~

最棒的營養養出的小孩真是白白又胖胖啊!

如何養出健康寶寶諮詢http://x.co/1EDtk

或來信yomi86321@gmail.com

IMG_5029  

謝謝叔叔阿姨~

叔叔人高馬大,幾乎趴在地上捕捉每個美麗鏡頭

阿姨道具超多,就為了吸引小朋友注意能有各個表情

IMG_5040  

拍完收工!

皮可米在台北和台中都有喔~

http://www.picme.com.tw/

 

arrow
arrow

    yomi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